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九月二十日

今天和他一起喝茶~他们都知道他真的要走了~只有我还傻傻的以为他不会去的。。。今天是我和他喝茶喝到最痛苦最想回家的了~昨晚一直在劝他不要去可是原来他已经下定决心了~我却完全不知道~我很想他~很希望他不要走。。。我已经失去我最亲爱的老公了~可是现在连在他身边的机会都没有了。。。看不到他了。。。不能每天和他一起了。。。不能和他一起上学了。。。九月尾了。。。十月他就要走了。。。应该多读几天就不会再这件学校了。。。很痛。。。怎么办。。。怎样劝都没办法让他留下来。。。我看不到他了。。。这次是真的了。。。刚才和他坐在一起。。。。才在我对面罢了我却感觉好遥远。。。他看起来很开心。。。只有我在伤吗???哭了。。。真的哭了。。。忍了很久的眼泪还是流下来了。。。刚知道了一件事原来他送的月饼是给她的。。。我真的失败了。。。爱一个不爱我的人。。。爱一个即将离开我的人。。。下个月就是我的生日了。。。你到那时应该已经不在这了吧???明天你又没去学校了。。。很想你。。。才两天就很想了。。。以后在学校都不会再见到你了。。。怎么办。该怎么办。。。你怎么说走就走。。。为什么每个人都知道你要走了只有我。。。为什么不告诉我。。。从朋友那听到我真的崩溃了。。。好爱好爱的老公。。。求了你不要走可是都没用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