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九月十六日~

我猜中了~他真的载她~那天还骗我说有事请,原来你的事情就是特地载她回家吗???那干嘛过后还写那么多不开心的东西~你知道这样让我一直在想你吗???很早以前在你电话看到她的照片就知道你还喜欢着她。那么那时候你就不该跟她分手和我在一起啊~还说了那么多好听的话!!!明明是还喜欢的。。。我真的很伤心,但却什么都不能做~想找人聊天才想到平时都只跟你说心事的,现在只好一个人忍耐着。。。好辛苦好伤心~可是却不能告诉任何人。。。你今天都一直在想她对吧??而我却在这伤心。。。在这哭。。。你怎么都不会知道的。。。放开你,是为了你好~这句话你到底在跟谁说???我好想知道!!!我真的不想再去想你了可是怎么都办不到!!!我怕好气我自己~也好气你这个花心的人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