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我的朋友和我喜欢的人。。。

今天,朋友提醒我很久没上来这里了~很久没在这发泄了~上星期的现在我在吉隆坡和一群疯子走街~可是今天在家却在想一个人~他今天去了华文学会的mp,会看到那个他喜欢的人吧???嗨。。。每次来到这里就会让我想到很多跟他的事情~昨晚一起出去的时候你都一直在写信息~每次都这样~为什么要在我面前写呢???伤心呀~想假装没看到但。。。朋友还大声的对我说~你看,他背叛你了。。。这句话在很久以前应该都知道了吧~一开学就考试了,我到现在还是没心情读书~很想再和我的姐妹再去疯~那星期是我玩到最开心的了~因为可以忘了和他不开心的事。。。其实我真的很想他,可是我知道他不会想到我的~除非没人陪他。。。今天早上看回上星期拍的照片,超好笑的说~还不到一星期我就想你们了。。。可是我知道我们会再见的。。。等待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