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好多天没来到这里了。今天我们一起出去喝茶,拿了你的电话~看到了好多张你和她的照片。。。好久了~而我们的却已经都不在了。。。突然不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,好伤~真的很多张。。。如果你有喜欢的人了就不该和我酱好不是吗???我们已经分手好久了,为什么你还可以很自然的拿了我的水就喝,我不想吃的给你你也会吃掉~我们已不再是以前的关系了为什么你还可以这样呢???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吗???为什么还可以那么不避忌呢?告诉我我们到底现在是什么关系好吗???你说过我们是好朋友。可是好朋友可以好到同喝一杯水吗???我们已不再是情侣了。。。你这样只会让我觉得很亲密你懂吗???连续两天和朋友一起去你家,去到一个以前时常到的地方~去到一个曾经拥有那么多回忆的地方~去到一个我们在一起时常约会的地方~现在回到那里突然觉得好熟悉却也那么的陌生。。。和你一起在厨房的时候让我想到了很多我们一起洗碗~一起煮午餐~一起玩的回忆。。。通通想起来了,你还记得吗???当时你有那种回到以前的那种感觉吗???我好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真的很想念~可是那已是过去了。。。永远都不会再回到那时了~已经过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