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朋友。。。

很久没进来这个地方了~这几个星期心情都很差~一群很好的朋友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不想跟我讲话酱~我很难过,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。。。他们这样让我想到去年发生的事情~我不想再发生多一次了~很难受。。。我好希望我的朋友可以告诉我为什么都不想理我~他们这样让我很不想去上学~有好几次还想要听学,可是我知道不能~每天想到隔天要去学校就很担心,担心他们爱理不理的样子。。。担心他们又说我了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做错了什么~我很伤心~他们是我最要好的朋友~五年了。。我们认识五年了。。。怎么会变成这样。。。心情真的很差~每次来到这个地方都是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~真想把情绪发泄出来~我的朋友。。。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们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