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心碎了~

本来今天心情好好的结果上了fb看到你写的‘如果你那么不在乎我,那我不吵你了’。这句话看了让我突然空蒙了,我现在真的不懂要用什么字来形容我的心情~伤了痛了心又再一次碎了~我哭不出来因为眼泪已经流干了。。。你说的那个人是谁?我好想知道。。。真的想知道,原来你有喜欢的人了,我还傻傻的在等待,傻傻的以为你还有那么一点的喜欢我。。。我错了,那只是我自己一厢情愿,那只是我自己在猜测吧了。。。好难过。。。拜托不要有时在对我好了,我会当真,心又再一次痛了。。。会好的,对吧???相信自己,我真的要坚强一点了~不要再逃避了。。。看开吧。。。一切会过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