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三月二十二日~

这个地方我一点都不想进来。。。每次到部落格都是因为他。。。今天我又哭了。。。为什么我那么执着!!!为什么!!!我真的很气我自己!!!今天一整天在学校一句话都没跟说到。。。到晚上了,发了信息告诉你我明天没去学校,你连回都不想回。。。在发给你只收到了“做功课,没空”看到了这封信息我哭了。。。过后上网看到你也在,进了你的面子书看到了你写的。。。那段字我看了超过三次,又哭了。。。我大概知道你喜欢的人是谁了。。。确定了。。。之前跟你一起出去,我住院你晚上一个人来陪我。。。这些都只是朋友吗???还是只是闷响找我陪吧了。。。我一直都知道你只有闷才会找我。。。但是真的有事给了我很多的错觉。。。竟然你有了喜欢的人,那为什么跟我还那么亲密。。。我真的不懂。。。因为我是女的吗???就算不是你喜欢的人也可以这样好吗???还是你只是为了搞暧昧???有很多次都想把你放下,可是还是做不到。。。明明有一个喜欢我的人,可是我还那么执着的喜欢你。。。喜欢你四年了。。。四年了。。。我的喜欢是不是太久了。。。哭了好了又哭了。。。我到底要因为你可几次。。。眼泪怎么都留不干。。。泪流干了就不会再哭了,对吧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