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十一月二十九日~

这个放假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。。。闷死了。。。可是今天晚上还不错,我竟然读了几面的书。。。哈哈^^十一月快过了。。。我的书才刚开始动,来不及读了。。。刚才拿了数学出来做,才发现我完全不懂><怎么办啊~~~~都不知道我在上什么课的!!!上到全部不会做。。。当时的心情很pekcek。。。有很怕。。。老师教的我竟然都不会,嗨。。。昨天晚上学长跟我说了很多。。。他告诉我不要像他这样,上了upper 6才来赶,来不及了。。。听了他的话我突然觉得很怕,怕我明年考到很烂。。。怕我上不了大学。。。真的很怕。。。所以我一定要在这个假期把我今年上的课都读好!!!加油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